狐狸和绳子的故事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2.46%(535/1648)
Description:

当年狐狸智斗绳子,换来了生命的重生,心里美滋滋的,尾巴翘的更高了。猎人可谓是机智、勇敢,而这件事情让他颜面扫尽,因此猎人决定夺回面子,再次和狡猾的狐狸一分高下。 大家都知道当年猎人输就输在绳子上面,因此猎人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从绳子上做文章。 假设一根绳子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为k,若一个物体的重量超过了k,明显这根绳子就会断掉。若将n根绳子扭在一起来吊起一个重量为w的物体,那每根绳子所承受的重量为w/n。 例如:有三根绳子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分别为1N、2N、4N(其中N表示重量的单位牛顿),那当物体的重量大于3N时第一根绳子就会断掉。计算这三根绳子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就是计算这三根绳子所有的组合中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这些组合分别为{1}、{2}、{4}、{1、2}、{1、4}、{2、4}、{1,2,4},当你挑选出其中的一种组合来吊起一个物体时要保证这个组合中的每根绳子都不可断,如{1、4}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为2N,很明显这三根绳子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为4N。 现在的问题是猎人交给你n根绳子,请你帮他计算下这n根绳子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

Input:

输入的第一行为一个整数t,代表了测试数据的组数。 接下来的每组数据的第一行为一个整数n,表示有n根绳子,第二行为n个整数,代表每根绳子的最大承受重量。

Output:

每组测试数据对应着一个输出,为这n根绳子所能承受的最大的重量。

Sample Input:
2
3
1 2 4
3
1 10 15
Sample Output:
4
20
Source:

李战平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