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院士做讲座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3.53%(58/173)
Description:

2020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充分彰显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作为“离病毒最近的人”,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始终冲在抗疫前线,为控制疫情在全国范围内的蔓延赢得先机。现今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许多大学为了能够让本校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决定邀请钟南山院士来科普新冠肺炎知识.


共有n所大学发出邀请,每所大学安排做讲座的时间有一个开始时间与结束时间,但是所有大学讲座安排在同一天,所以不同大学安排的讲座时间可能会发生冲突。在不考虑路途上的耗时的情况下,钟南山院士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做讲座从而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新冠病毒,根据不同大学安排的讲座时间,你能够得出他最多能做多少场讲座吗?


Input:

输入数据包含多个测试实例,每个测试实例的第一行只有一个整数n(n<=20),表示大学的总数,然后是n行数据,每行包括两个数据Begin[i], End[i] (1<=i<=n),分别表示第i个大学安排讲座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为了简化问题,每个时间都用一个正整数表示。n==0表示输入结束,不做处理。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实例,输出钟南山院士最多能做的讲座数,每个测试实例的输出占一行。

Sample Input:
12
1 3
3 4
0 7
3 8
2 9
5 10
6 12
4 14
10 15
8 18
15 19
15 20
0
Sample Output:
5
Source:

acmer-dcq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