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不死者之王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30.23%(91/301)
Description:

伟大的纳萨里克领袖安兹·乌尔·恭和被操控的夏露提雅·布拉德弗伦展开了生死决斗!安兹距离夏露提雅的长度为L,上面有L+1个整点,依次为0,1,2……L。夏露提雅会使用一种大范围的攻击法术,产生N个血球,其中第i个血球的能量值为f[i],落在小路的整点k[i]上。当安兹的位置离能量球i的距离为s时,会受到f[i]-s的伤害,如果f[i]-s计算出的伤害为负值,则判定为0。安兹虽然非常强大,但他还是惧怕夏露提亚的攻击,因此他想知道应该躲在哪一个整点处,才能让自己受到最小的总伤害。

Input:

输入包括三行

1行:2个正整数L,N (1 L 2,0001 N 2,000)

2行:N个整数,第i个数表示编号为i的血球落点坐标k[i] (0 k[i] L)

3行:N个整数,第i个数表示编号为i的血球的能量值f[i] (1 f[i] 10,000)

Output:

第1行:1个整数,表示最小总伤害对应的坐标,如果有多个坐标取得最小值,输出最小的一个坐标。

2行:1个整数,表示受到的最小总伤害的值

Sample Input:
4 3
1 4 2
10 5 7
Sample Output:
0
15
Hint:

多组输入,用EOF结束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