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8-12-18 06:06:59

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acm集训队

招新赛要开始啦!!!

~你想认识编程强又有耐心的学长学姐吗?

~你想了解和学习更多有趣的算法知识吗?

~你想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头脑风暴吗?

die wa!别再犹豫了!

ACM集训队全体成员向你发来诚挚的邀请!

Q1.什么是ACM/ICPC?

ACM/ICPC,全称为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组织ACM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目的旨在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充分展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比赛同时有多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三名队员组成,代表他们所在的大学,致力于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培养大学生合作、创造、创新以及承受压力的能力。通过训练和比赛,各队相互挑战、超越自我、追求极致。简而言之,ICPC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巨大、声誉最高的计算机竞赛。

该项竞赛自197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43届,因历届竞赛都荟萃了世界各大洲的精英,云集了计算机界的“希望之星”,而受到国际各知名大学的重视,并受到全世界各著名计算机公司如Microsoft、IBM、Google、Facebook、华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公司的高度关注,成为世界各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级计算机类的赛事,此项竞赛所颁发的获奖证书也为世界各著名计算机公司、各知名大学所认可。

这次的招新赛面向对象为学习编程未满一年的学生,赛制为单人赛(当然你也可以携带程序猿必备小黄鸭一起),比赛时长为4小时,比赛日期为2018年12月22号,奖金丰厚(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拿到奖金吃一顿火锅,岂不是美滋滋,还等什么,晚了,奖金就是别人的了)。

Q2:我校ACM集训队

在集训队里,除了风趣幽默的孟实老师,你还可以认识很多的长得好看,说话有趣,还能耐心教你算法的学长学姐(真的有学姐,不是女装大佬)。学习算法的过程可能有些枯燥,但是有人陪你一起探索,有人为你引路,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PS:附送两张只能在集训队内流传的帅照。)

2018年12月22号,我们等你来(^U^)ノ~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