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5-01-01 01:08:51


仅代表个人向各位ACMer,祝贺新年快乐,拜托拜托~

2014年,我们ACM集训队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收获3枚铜牌;

2014年,我们ACM集训队在ACM亚洲区域赛上海网络赛,获现场赛资格;

2014年,我们ACM集训队在ACM亚洲区域赛上海现场赛,斩获1枚铜牌。

2014.........

感谢大家在这一年,荒废许多课程,呆在实验室,宅在寝室,忘我地coding

感谢大家在这一年暑假,起早贪黑,不畏40+的高温,参加集训;

感谢大家这一年,同软件与网络协会共同举办新生赛,采取新生组队制,招募的40+优质新生队员融入这个大家庭肩并肩合作,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我们严肃认真地谈论人生、未来、理想,也调侃过去,但从未放弃。

2015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带领新队员们开始新的征程,ACM Club将努力创造更好的编程环境和人文氛围。

在不可预知的2015年,我们充满信心,以势如破竹之势,在2015年的赛事中,勇往直前,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各位新队员,2015年将是你们崭露头角证明自己的一年,你们是工商大学ACM 的未来,在ACM的道路上,收获总是和付出成正比的,而你的未来值得你去厮杀,他日成王败寇再来高歌回首岁月稠。

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还是拜托拜托

                                                                                                                            ——BY Jeremy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