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神的演讲

Time Limit
2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100.00%(2/2)
Description:

额,朋友们好,我是ACM_CLUB的的站神。

刚刚有个朋友问我:站神发生什么肾么事了?我说怎么回事,给我发了几张截图,我一看,哦,原来是昨天,有两个年轻ACMer,一个省赛银牌,一个省赛铜牌,唉~,有一个说是,我在群里转发了明天新生赛的消息,站神你看能不能教教我们两个算法,唉~,准备一下明天的新生赛。我说可以,我说你在实验课上教的已经很多了,所以不用复习,他不服气,唉~,我说老学长,你出两个题来考我一个人。他考不到,他说你这样没用,我说我这个有用,

这是化劲,传统A题是讲化劲的,四两拨千斤。一百多斤的tourist都出不出来能考到我的计算机题啊。他非要和我试试,我说可以,唉~,我一说呢,啪,就站起来了,很快 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最短路,一个动态规划,一个莫比乌斯反演,我全部防...挡出去了啊。防出去之后自然是传统A题以点到为止,鼠标放在提交上没有点它,我笑一下,准备关闭页面,因为这时间,按传统A题的点到为止,他已经输了,如果我点了提交,一发就AC了。鼠标放在提交没点它,他也承认,我先AK的。他不知道我鼠标放在提交上,他先承认我已经AK了啊,我关闭页面的时间,他突然袭击,一道AC自动机fail树上dfs序建可持久化线段树,来打我脸,我大E了,没有闪,唉~,他出题来考我,没有思路,但没关系啊,他也说,啊,他截图也说了,两分多钟以后,当时流眼泪了,看着题目,我说婷婷,然后两分钟以后,两分多钟以后,就A掉了。我说老学长你不讲Wood,你不懂,他说站神我对不起,我不懂规矩,我说......他说他是乱出的,他说他是乱出的啊。噔噔,数论、图论、数据结构,训练有素,后来他说他练过,三四年的C语言,啊,看来是有Bear来。这俩个,老学长,不讲Wood,来骗,来偷袭,我十九岁的,小站神,这好吗?这不好。所以我劝,这俩位老学长,耗子尾汁,好好反思,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聪明,小聪明啊,ACM要以和为贵,要将Wood,不要搞窝里斗,谢谢朋友们。

到了新生赛这一天,站神给大家出了一道题,看你能不能30秒秒杀这道题。

这道题是说,给你n个数,然后找一个区间[lr],使这个区间的平均值最大,直接输出这个值就行了,是不是很简单,30秒足够了。


Input:

输入数据有多组,直到文件结束符,每组只有一两行。

提示:



c/c++多组输入


while(scanf("%d", &n) != EOF) {
//代码部分(这样能实现多组数据的读入)
}


java多组输入


Scanner input = new Scanner(System.in);
while (input.hasNext()) {
//代码部分
}


python多组输入


try:
    while True:
        # 代码部分
except EOFError:
    pass

第一行一个n,表示下面有n个数。(1<=n<=10000)

第二行n个数,a1,a2......an。表示n个数字,-1000000ai≤1000000


Output:

输出某区间的最大平均值,区间不用输出,直接输出最大值即可。(如果含小数,则取整数部分)



Sample Input:
1
1
3
3 3 3
5
1 2 3 4 5
Sample Output:
1
3
5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