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神与肃正协议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14.81%(4/27)
Description:

统治无上帝国的站神曾经率领着联合舰队击溃了威胁银河系五千年的肃正协议,这一壮举让星海共同体震惊不已。震惊的同时,星海共同体成员企图分析出站神的战略战术,但是很遗憾他们做不到,游击战,攻坚战,拉锯战,防御战,心理战等战术对脑子只有核桃大的外星人来说太困难。于是站神把这个问题化简到了极简的程度:
肃正协议只有一只舰队,这只舰队的战斗力为a,需要击退肃正协议需要消灭肃正协议的这只舰队。
站神在长期实践中,最终选择了三种船舰击退肃正协议:

1. 护卫舰 战斗力为1,建造时间为1

2. 战列舰 战斗力为100,建造时间为50

3. 泰坦 战斗力为0,建造时间为500。舰队中只能存在一艘泰坦,存在泰坦的舰队战斗力翻倍.

站神需要建造无一支强大的舰队,来和肃正协议的这支舰队战斗。

问题已经如此简单,但是那群外星垃圾还是无法计算出站神击退肃正协议的最短时间。虽然你只是个sol3上的土著,站神还是很看好你,于是站神派了你去解决他们的问题。如果你成功了,你会作为”计算机专精”的领袖加入站神的领袖库,如果你失败了,你会被抓去有机发电。但如果你成功了而星海共同体还是听不懂,比起解决星海共同体的问题,站神更加倾向于解决星海共同体。





Input:

只有一个数a( a <= 30000 )表示该舰队的战斗力.


Output:

输出一行,表示击退肃正协议的最短时间。

Sample Input:
101
Sample Output:
51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