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神和一笔画圆

Time Limit
1s
Memory Limit
32768KB
Judge Program
Standard
Ratio(Solve/Submit)
75.00%(3/4)
Description:

学习了一些基本的几何课程后,站神的妹妹了解到,在二维平面上,人们可以在三个不同的点上画一个且只能画一个圆。她还学会了一笔画圆,尤其是顺时针画圆。她问她的哥哥站神:如果在一个二维平面xOy中,有三个不同的点A(x1,y1),B(x2,y2),C(x3,y3),她根据这三个点的顺序进行画圆,想象一下,她从A点开始画圆,穿过B,再穿过C点,最后回到A点完成画圆,问站神能否判断出她是按顺时针画圆还是按逆时针画圆。

Input:

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T1T 1000),表示测试用例的数量。

在接下来的T行中,每一行包含6个用空格分隔的整数x1y1x2y2x3y3-1000  x1y1x2y2x3y3 1000)。

保证ABC三个点各不相同。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用例,若结果为顺时针,则输出“Clockwise”,若结果为逆时针,则输出“Counterclockwise”(不用输出引号)。

Sample Input:
3
1 2 2 1 -1 -2
4 3 -4 3 3 4
4 -3 4 3 3 4
Sample Output:
Clockwise
Clockwise
Counterclockwise

Submit